財富藍圖
很多人都渴望擁有財富,因為他們相信當一個人擁有財富的時候,他便會得到自由。而當一個人得到自由,他便會成為自己。

雖然這種想法只說明了真相的其中一個 小部分,可是的而且確當一個人增加了財富之後,他便會多了選擇。可是,雖然他們渴望擁有財富,但在他們的潛意識深處,卻存在另外一些部分抗拒財富。例如, 當我與一些人談及有關賺錢、如何增加財富等課題的時候,他們會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好像覺得這種話題給他們一種俗氣, 或者自私的感覺。
我很久以前也出現這種情況,所以我的財務狀況一直也不理想。可是,我在學習NLP的過程中,發現金錢令我有不舒服的感覺來自童年父親對我灌輸了一些有關金錢的沒有效果的負面概念, 以致我的潛意識在逃避有關金錢的課題。這就好像當一個人在駕車的時候,他的右腳踏著油門,可是左腳卻踏著腳掣,那部汽車當然會停滯不前。使那部汽車往前衝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放開腳掣。

每一個人的潛意識都有一幅財富藍圖,財富藍圖就是有關金錢的信念、價值、規條。財富藍圖決定了你一生是富有抑或貧窮。


以下列舉其中一些很多人都有的關於金錢的負面藍圖:

1. 金錢是萬惡之源。

2. 賺取大量的金錢需要辛苦地工作。

3. 強調金錢、財富的人是俗氣的。

4. 強調金錢、財富使我產生不舒服的感覺。

5. 我不似一個應該富有的人。

6. 我不好意思主動要求別人給我金錢。

7. 努力賺取金錢會減少我享受生活的時間。

8. 假如我變得富有,身邊會有一些人開始不喜歡我。

9. 大部份富有的人都做了一些不見得光的事使自己變得富有。

10. 金錢並不重要。

試想想,假如有一個人認為創造財富的過程是辛苦的,又或者有錢人是俗氣的,他的潛意識又怎會身心合一地為他創造財富呢?因為他的潛意識根本不想辛苦,不想成為一個俗氣的人。

那麼,有關金錢怎樣的信念,在能夠使我們創造財富呢?以下列舉一些正面的有關金錢的信念給你參考,這些信念已經被無數擁有財富的人驗証過,証明非常有效。你可以每日大聲地朗誦這些信念,使他為你工作:

1. 我相信金錢是重要的,擁有金錢等於擁有自由。

2. 金錢使我擁有更多的資源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3. 我能夠創造財富以及豐盛的生命。

4. 因為我用心幫助別人的生命變得成功快樂,所以我值得擁有財富。

5. 我能夠透過學習成為一位投資的高手。

6. 我感謝上天給予我現在擁有的金錢。

7. 我能夠享受賺取金錢的過程。

8. 我做我所喜愛的工作來賺取金錢。

9. 我是一個很有價值的人,因為我使別人的生命變得有價值。

10. 我能夠逐漸實現財務自由。

11. 我是一位一流的理財高手。

12. 我並不是為金錢而工作,而是金錢為我而工作。

13. 我選擇去工作並不是被逼或者為了金錢,而是為了我的使命以及我喜愛去做。

14. 宇宙會幫助我創造成功和財富。

15. 我能夠和金錢、財富成為很好的朋友。

16. 管理金錢可以是一種樂趣,我享受管理金錢。

17. 我能夠控制我的命運。

18. 在賺取金錢的過程,我亦能夠同時享受生命。

19. 我渴望成功, 我是值得成功的。

20. 我能夠過任何我渴望的生活, 我能夠實現我的夢想。

21. Y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U0101 的頭像
    LIU0101

    阿法Q能量研究工作室

    LI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